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莉婚紗登CNN網站 紐約新娘來台當超模

美籍台裔新娘在CNN網站分享專程從紐約飛到台灣,在LinLi婚紗拍照的經驗。(取自CNN Money網站)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CNN財經網站CNN Money美東時間2日,刊登一對新人從紐約專程到台灣選擇林莉婚紗拍婚紗照的分享文,新娘說:「永生難忘的經驗。」林莉說:「很開心,難以置信!」

新娘說在台灣拍婚紗,是猶如公主般的經驗。(取自CNN Money網站)

LinLi婚紗董事長林莉(左)和女兒「Melodie」黃湘云是公司的靈魂人物,母女很開心台灣的婚紗服務能登上CNN。(記者王文麟攝)

新娘是美籍台裔的設計師,也為CNN撰稿,據她在文中描述,從紐約來台灣拍婚紗的費用剛好跟2張來回機票差不多,但跟美國相比還是划算,又省去張羅的時間,算下來大概省了6千元美金(約台幣18萬6千元),特別是拍攝時如超模和公主般的尊寵感,讓她永生難忘。

LinLi婚紗總監「Melodie」黃湘云表示,這對新人是去年9月預約,上個月來台拍攝,因為過程難忘,於是發文分享。Melodie說專程從國外來台拍婚紗的客人有增加的趨勢,很高興他們的婚紗和服務能獲得肯定。

新娘表示跟美國相比,來台灣拍婚紗能獲得更便宜、更奢華的服務。(取自CNN Moeny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