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call上空見人?! 性感示範隱形Bra穿戴啦!

藝人小call(郭怡伶)稍早在臉書放上自製影片。(圖擷取自宅之小惡魔 小CALL)藝人小call(郭怡伶)稍早在臉書放上自製影片。(圖擷取自宅之小惡魔 小CAL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call(郭怡伶)稍早在臉書放上自製影片,扮演各年齡層對隱形內衣的看法,還露出火辣身材親自示範,吸引不少網友觀看。

小call扮演各年齡層對隱形內衣的看法,還露出火辣身材親自示範。(圖擷取自宅之小惡魔 小CALL)小call扮演各年齡層對隱形內衣的看法,還露出火辣身材親自示範。(圖擷取自宅之小惡魔 小CALL)

小call在片中飾演40歲家庭主婦。(圖擷取自宅之小惡魔 小CALL)小call在片中飾演40歲家庭主婦。(圖擷取自宅之小惡魔 小CALL)

擁有火辣身材的小call,近年與隱形內衣廠商開始合作,稍早她在自己的臉書宅之小惡魔 小CALL分享「有獎徵答」影片,要網友找出影片中的漏洞,找到答案就能獲得贈品;小call在片中飾演40歲家庭主婦、30歲上班族職員、20歲清純學生等角色,闡述各年齡層對隱形內衣的看法,不僅如此,也大方展露好身材親自示範,甚至只留著胸貼讓「長輩」見人,十分害羞。

有許多網友看到後表示:「哇好性感喔」。(圖擷取自宅之小惡魔 小CALL)有許多網友看到後表示:「哇好性感喔」。(圖擷取自宅之小惡魔 小CALL)

有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點出影片疑點,也有人表示:「哇好性感喔」、「大call激凸了!!!」、「裝家庭主婦有點像」等留言,至今已吸引近2500人次點閱觀看。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