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聶隱娘》太紅 帶出兩岸合資話題

侯孝賢導演的《刺客聶隱娘》帶出兩岸合資、合拍電影的話題。(資料照)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侯孝賢導演的《刺客聶隱娘》帶出兩岸合資、合拍電影的話題。今天兩岸電影人也齊聚一堂互相交流、打氣。中國電影發行放映協會會長韓曉黎說到,中國電影市場越來越龐大,近年來更有許多製片和好萊塢明星都前往中國拍戲、取景,因此美國等西方國家在這方面,也改變了以往的高姿態,只因中國「市場」不容小覷。韓曉黎也說到,希望能跟台灣一起共享這塊市場。

8月即將上映的《我的少女時代》也是兩岸合資。(華聯國際提供)

現在台灣已有許多電影是兩岸合資,即將上映的《我的少女時代》也是一例,今天陳玉珊導演也與會,首次當電影電影導演的她說,「好看的電影是沒有文化隔閡」。提到新作《我的少女時代》,陳玉珊導演很有感,她笑說,作為一部青春戀愛劇,《我的少女時代》散發滿滿活力和正能量,她認為這才是「青春劇」應該傳達給觀眾的,也不諱言表示,當今的「青春」類型電影都帶點殘酷。

而電視劇《終極一班》也在「華策影業」加盟下躍上大銀幕,編劇齊錫麟還小小透露劇情,表示終極一班的主角們將會回到1912年的上海灘,與反派有精采對決,這樣的劇情也讓他笑說,了解《終極一班》的人都知道,這系列的故事本來就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