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媚娘范冰冰神穿越 竟彈琵琶行

范冰冰主演的《王朝的女人·楊貴妃》宣傳海報曝光,旁邊配著當時尚未出生的白居易詩詞,被批時間錯亂太離譜。(取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冰冰在《武媚娘傳奇》古裝扮相十分唯美,但劇情卻被網友批到極點,光是劇中武媚娘懷上李世民的孩子就已經大錯特錯,最近范冰冰又有新古裝作品《王朝的女人·楊貴妃》,還是捅出了與偏離史實的簍子,宣傳海報中范冰冰飾演的楊貴妃彈奏琵琶,旁邊卻配著當時尚未出生的詩人白居易所做的《琵琶行》,實在太瞎。

范冰冰在戲中是否吟《琵琶行》目前尚未得知,但若真有出現在劇中,中國網友表示會拒看。(取自新浪娛樂)

在最近是出的預告照片終,范冰冰眼神暗淡的凝視遠方,彷彿古畫般,但海報旁卻提字「琵琶聲停欲語遲」,是詩人白居易的名作《琵琶行》,但依據史實,楊貴妃死於西元757年,白居易則是772年才出生,時間根本對不上,該海報也被痛批「做海報的人上過高中嗎」、「楊玉環都要被氣活了喂!《琵琶行》寫的是誰高中生都知道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