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開嘎嘎 安心亞濕身謝佳見

〔專案組/台北報導〕安心亞與MP魔幻力量樂團主唱嘎嘎上月初爆發私密影片外流事件,時隔一個月,「自由時報」直擊她重新振作趕拍偶像劇,與暖男謝佳見水中嬉戲調情,再濕身摟抱取暖!暖男在旁陪伴,她一展久違的笑顏,顯然已斷開嘎心戀魂結!

「自由娛樂頻道」獨家直擊謝佳見與安心亞深夜路邊甜蜜軋戲。(專案組攝)

昨晚,《致,第三者》劇組在台北101水舞廣場取景拍攝,兩人一路從地板演到濕身,水舞之中嬉戲調情,搞得渾身濕答答,她「黑色」的內在美更是若隱若現,性感指數爆表!看得圍觀民眾兩眼發亮。更多安心亞濕身謝佳見的精采花絮,請鎖定「自由娛樂頻道」和明日出刊的「自由時報」影劇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