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彥均患焦慮症 潸然淚下

郭彥均初為人父,對女兒「圓圓」十分寵愛。(取自哥哥的閒妻日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郭彥均愛情長跑10年,終於與「小豬」陳瑋珊在2013年完成終身大事,並在今年6月誕下女兒「圓圓」,但因郭彥均工作關係,經常要出外景飛來飛去,曾笑老婆有分離焦慮症的郭彥均,自從女兒誕生後,五天不見到就悵然落淚,被老婆「小豬」回笑:「真正有分離焦慮症的是爸爸。

郭彥均似乎得了分離焦慮症,出外工作五天就超想女兒。(取自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在臉書上PO出牽著女兒小手的照片,並說:「不在台灣五天!想到,好想哭」溢出滿滿父愛,網友也因此看到另一面的郭彥均,從還是搞笑的通告藝人,到現在用心呵護家庭的好丈夫好父親,粉絲也回父:「辛苦工作的拔比 加油哦… 漂亮老婆跟可愛女兒在家等你」、「媽咪會不會吃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