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這些好萊塢巨星出道前都曾是「脫星」

好萊塢有多名巨星在出道前,都曾當過「脫星」。(取自THE DAILY BEAST)〔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性感好萊塢男星查寧塔圖有「全球最帥男星」之稱,他更不諱言在19歲時當過脫衣舞男,此經歷被改編成電影《舞棍俱樂部》,最近又推出續集《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重現自己的舞男魅力。不過其實不只查寧塔圖有過脫衣經驗,不少好萊塢巨星也曾為了餬口或是出於興趣,曾經「下海」賣肉過,到底有哪些藝人也曾當過「脫星」的呢?

►查寧

查寧塔圖在第2部講述自己過去脫衣舞男經驗的電影《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中,再度展現「魔力麥克」的猛男魅力。(華納兄弟提供)

查寧塔圖在高中畢業後,原本可以靠足球拿獎學金進入大學體育系,但是他卻選擇輟學,為了餬口還四處打工賺錢,因此接觸到脫衣舞男的職業,曾以別名「查德克勞佛」在佛羅里達州以脫衣舞男身份闖出一片天。當時他就憑出眾外貌、健美身材和超強舞技,成為最受歡迎的舞男。他的名氣更讓瑞奇馬汀的經紀人聞名前來,在看了他的演出後,馬上決定讓查寧在MV中表演,之後他就這樣順勢踏入演藝圈,並且以帥氣的臉蛋和健美的身材成為大眾的夢中情人。

查寧塔圖(左)在高中時曾參加過健美先生比賽,之後輟學並接觸到脫衣舞男的職業。(取自網路)

雖然查寧塔圖因為連續拍了2部脫衣舞男電影,身為「脫星」一事早就眾所皆知,而他的經紀公司曾經試圖隱瞞這段往事,不過他自己倒是覺得無所謂,他在接受《GQ》雜誌專訪時就大方表示:「我完全不為此感到丟臉,也不感到後悔,我不是那種會隱藏過往的人。」看到他在電影中性感熱力的演出,讓不少女粉絲忍不住讚嘆:「還好他沒有藏起這段過往!」

►克里斯普瑞特

克里斯普瑞特在演出《星際異攻隊》和《侏羅紀世界》後,知名度大漲,但其實他也曾當過脫衣舞男。(取自THE DAILY BEAST)

最近在電影《侏羅紀世界》馴服迅猛龍的帥氣男星克里斯普瑞特,出道以來其實演過不少作品,但直到去年演出《星際異攻隊》裡「星爵」一角,才讓他真正晉升為好萊塢A咖。而大家可能知道他剷肉27公斤變身健壯猛男一事,但可能不知道,他其實在成名前也曾經當過脫衣舞男,但並不是很成功的那一種。

克里斯普瑞特當過脫衣舞男,收入卻仍無法支付他的開銷,讓他自嘲是個「失敗的舞者」。(取自克里斯普瑞特Instagram)

克里斯普瑞特在18歲左右,就認為大學不適合自己,便從學校退學,找過各式打工來維生,其中就也包括了「脫衣舞男」這個選項。他在脫口秀中曾自爆這段往事,但是也透露這份工作的薪水比大家想像的還要低,跳一次大概只能獲得40元美金(約台幣1244元),讓他表示:「我完全無法支付我的帳單和生活開銷,我想我並不是一個好舞者。」因此,他毅然決然地決定轉行,之後在夏威夷的一間美式餐廳打工時,被導演瑞伊道恩衝發掘,演出恐怖片《Cursed Part 3》,才正式成為演員。

►布萊德彼特

「小布」布萊德彼特擁有帥氣臉蛋和健美身材,更是一位好爸爸,是許多人的夢中情人。(取自網路)

現在總是發散慈父氣息的帥氣男星布萊德彼特,曾經坦承自己以前擔任過接送脫衣舞孃進行演出的司機,也會在台下幫忙她們放音樂、撿拾她們脫下來的衣物。不過有位當時和布萊德彼特大學同校的兄弟會成員卻跳出來爆料,原來小布不只擔任過脫衣舞孃的司機,自己根本也曾經下海「賣肉」過!

布萊德彼特被爆在大學時期曾是位業餘的脫衣舞男,專門到女孩們的派對上演出服務。(取自THE DAILY BEAST)

小布被爆料,在大學時期,曾加入過一個名為「Dancing Bares(跳舞的裸男)」的業餘脫衣舞者表演團體,這個團體常在女孩們的派對上進行演出,讓人難以想像小布曾經是位「到府服務」的脫衣舞男。之後,他更與當時一名舞者加入了一間專門訓練脫衣舞者的公司,去參加表演訓練課程,只不過進去之後,他就因完美臉蛋被發掘,最後脫離脫衣舞男的生活,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大明星。

女神卡卡

女神卡卡過去曾當過脫衣舞孃,大家都相當不陌生。(取自V Magazine)

總是以奇異造型現身的女神卡卡,在18歲時曾在脫衣舞俱樂部擔任過表演者,這段歷史相信大家並不陌生,而卡卡也透露,當時自己其實沒有脫到全裸,頂多就脫到剩下比基尼或者雙乳外露而已,但有人就認為這似乎和她現在在演唱會上的表演相差無幾。

女神卡卡出道後曾接受過一名資深年長的脫衣舞孃指教,對方並沒有認出她就是卡卡本人。(取自V Magazine)

有一次她到亞特蘭大的某脫衣俱樂部時,正巧發現先前認識的一位資深且年長的脫衣舞者正一邊熱舞,一邊做出自己的歌曲《Poker Face》中的動作。這位脫衣舞者甚至完全沒有發現混入觀眾群的正是卡卡本人,因為她在螢幕前的形象和私下有非常大的差別,還倚靠到卡卡身旁,對她說:「妳知道嗎?女神卡卡可真會唱歌,不過如果她邊唱邊把衣服脫光,她一定能變得更優秀。」這段特殊的經驗讓卡卡至今仍難以忘懷。

►凱薩琳麗塔瓊斯

凱薩琳麗塔瓊斯在電影《芝加哥》中展現精湛舞技。(取自fanpop)

凱薩琳麗塔瓊斯曾在歌舞電影《芝加哥》裡展現精湛舞蹈實力,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但這其實是有淵源的,因為她在出道前真的當過脫衣舞孃,難怪能將電影裡的歌舞表演詮釋地如此維妙維肖!

凱薩琳麗塔瓊斯坦承出道錢為想籌錢隆鼻,曾當過脫衣舞孃。(取自fanpop)

凱薩琳麗塔瓊斯曾向媒體坦承,自己在出道前曾當過脫衣舞孃,只因想籌到一筆錢讓她可以去進行隆鼻手術。而先前她更曾因有間位於內華達州的上空酒吧「雷諾騷窩」,在廣告單中未經同意便擅自使用她的照片,一狀告上法庭,看來真的是因為她在電影《芝加哥》裡的舞技太過深植人心,讓人似乎一點也不會對她曾當過脫衣舞孃這件事感到驚訝。

安柏蘿斯

安柏蘿斯作風大膽,更擁有火辣身材。(取自phatincmag.com)

31歲的美國名模安柏蘿斯作風大膽,說話也口無遮攔,她最廣為人知的就是頂著前衛的光頭造型亮相、和曾是嘻哈流行天王肯伊威斯特的前女友身份。她曾因好姊妹的前男友泰加,勾搭肯伊現任老婆「豐臀金」的17歲繼妹凱莉詹納,而公開怒嗆對方,讓科勒卡達夏也跳出來護妹,宣戰:「大家都知道安柏承認她從15歲起就當脫衣舞孃」,雙方因此隔空展開口水戰。

安柏蘿斯15歲開始就當過脫衣舞孃,更認為這個經驗讓她是她生命中的一段美好時光。(取自trappedoutseries.com)

但對於自己從15歲起就成為「脫衣舞孃」的過去,安柏則認為這根本沒有什麼,她曾大方透露:「聽著,我跳脫衣舞的過去完全沒有發生過什麼悲傷的故事,我擁有的是一段美好的時光。」她更認為跳脫衣舞其實非常有趣,讓她完全樂在其中,甚至願意把自己的經驗,傳授給年輕的脫衣舞者,態度落落大方。

寇特妮洛芙

寇特妮洛芙是90年代竄紅的龐克天后,年輕時曾當過脫衣舞孃。(取自lettera43.it)

寇特妮洛芙是90年代竄紅的龐克天后,她不僅很會唱,也十分擅長作詞作曲,才華洋溢。而她最廣為人知的一段軼事,就是她曾與懷有心結長達20年的死對頭戴夫格羅爾打過一個賭,用1萬美金(約31萬台幣)打賭看誰能在派對上吸引到最多脫衣舞孃,不過當天賭約並沒有分出勝負,因為在不勝酒力的情況之下,寇特妮先返家休息,而戴夫在那之後則是和其他男性友人前往知名的脫衣舞孃俱樂部狂歡。

寇特妮洛芙曾與懷有心結長達20年的死對頭戴夫格羅爾打過一個賭,用1萬美金(約31萬台幣)賭看誰能在派對上吸引到最多脫衣舞孃。(取自Roxy Rocker)

寇特妮事後接受雜誌訪問時,證實了真的有這場賭約的存在,還自豪表示:「脫衣舞孃們都愛我,因為我自己也曾是她們的一份子!」她在年輕時曾因為想要購買毒品,因此選擇了最快可以累積金錢的方式,就是去進行脫衣舞演出,因此對於這場賭約她認為自己相當可以理解脫衣舞孃們的想法:「我會像個瘋子一樣的給小費,讓她們覺得跟我有連帶感。我過去的背景(當過脫衣舞孃)也是我會跟戴夫打這場賭的原因。」如今這場賭約仍未分出勝負,讓人相當期待最後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