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髒話羞辱全家 許效舜高EQ笑回…

資深藝人許效舜在網路上遭不明人士羞辱,不僅罵他還對他家人進行人身攻擊。(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許效舜堪稱演藝全才,搞笑的主持功力更不在話下,廣結善緣的他,近日卻收到陌生人的私訊辱罵,內容基本上毫無意義,全是難入耳的髒話,不僅針對許效舜還針對許家人,除了尋求法律途徑外,許效舜也幽默的說:「謝謝用心替我解業障!」

今日許效舜在臉書公開遭辱罵的私訊,聲明在證據充足的情況下,公司的法律顧問已可正式行動,然在他憤慨之餘,仍不改一貫幽默風格,「唸部經迴相給他~可能很快就離苦得樂了」,高EQ的作法被讚果然是前輩一哥。

許效舜在臉書公開被辱罵的內容。(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