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看泰民女裝 比看他全裸還興奮

泰民曾為節目扮女裝,美貌引起粉絲驚呼,也讓他成為穿女裝最美藝人代表之一。(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近日有不少台灣男性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抱怨女友太迷韓星,除了不爽女友買偶像周邊不手軟,誇張的甚至有女友表示見「EXO」前要禁慾維持「純潔」,或是在床上喊「EXO」成員伯賢的名字,讓不少苦主紛紛浮上檯面,沒想到又有男友接著表示,自己的女友看「SHINee」成員泰民扮女裝,比看到他全裸還興奮!

這名網友留言:「既然這裏這麼多人女朋友是韓飯的,我也來說說,跟她在一起一陣子了,我也盡量在了解她喜歡的東西,但有件事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他(應為她)看到泰民女裝比看到他全裸還興奮,還拿著照片問我正不正?我跟他(應為她)說沒你正,他(應為她)居然有點懊惱,什麼世界啊?」有網友回覆,泰民的美貌讓女性自嘆不如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建議原PO下次回他:「當然是李泰民比較正囉,寶貝!」或是「哇塞!他真的是男生嗎?」也有粉絲讚泰民無論男裝、女裝都好看,誇他是「全世界最正」。

泰民扮起女裝模樣甜美,讓不少女粉絲自嘆不如。(取自網路)泰民曾為《LUCIFER》專輯造型接髮、挑戰半裸,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取自網路)泰民(右)與隊友KEY(左)近期為宣傳新輯《Odd》上節目,再度扮女,中為珉豪。(取自網路)粉絲讚泰民不論男裝、女裝都好看,誇他是「全世界最正」。(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