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村一輝將來台 聯手貓咪賣萌

北村一輝在電影《貓侍2》飾演武士,擁有高超武藝卻敵不過白貓「玉之丞」的超萌魅力。(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性格派男星北村一輝,主演的《貓侍》系列在日本超夯,北村在片中飾演鬼見愁的超殺武士,渾身殺氣卻被白貓「玉之丞」收服,一人一貓一起賣萌,讓觀眾也跟著融化。電影版《貓侍2》將在本月31號在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北村一輝與導演渡邊武也確定在24號來台宣傳三天兩夜。

北村一輝本月24號即將來台宣傳電影版《貓侍2》。(天馬行空提供

上次好友阿部寬來台宣傳電影《羅馬浴場II》,北村一輝無緣來台,還透過阿部寬喊話,說自己好想來台灣,就算是坐經濟艙也沒問題。這次他終於如願來台宣傳,不僅會出席本月25日的電影首映見面會,和粉絲們近距離互動,還特別交代工作人員記得幫他留位置,超級親民。見面會售票方式近期公布,詳情請洽天馬行空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