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昕陽《眼裡的陽光》獻塵爆傷患

林昕陽捐血希望幫助塵爆意外傷患。(上多利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昕陽至今已經捐血捐過60次,在八仙塵爆意外發生後,他在第一時間就去捐血,希望對急救中的傷患們有實質幫助。歌迷也點播他的歌曲《眼裡的陽光》,希望讓燒燙傷民眾得到心靈撫慰。

 很多歌迷都特別跟電台DJ留言點播林昕陽的《眼裡的陽光》,他知道後感動說:「很多歌迷點播這首歌,希望藉著這首歌的正面力量歌詞文字,撫慰意外事件中傷患們的傷痛心靈,給他們正面力量,迎向有希望的陽光。」

 林昕陽說,小時候老師就常說「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他覺得捐血是很有意義的事,林昕陽還說:「而且我不菸不酒,每次捐血都很快,護士說我的A型血很新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