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舒語喜迎男寶寶 多多報到了

林舒語3日中午產下男嬰。(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舒語在2015年閃嫁圈外老公吳則蒲,時常在臉書上和老公曬恩愛羨煞旁人,2日進醫院準備催生,她在臉書表示「今天照理是最後一次產檢了!但多多居然還不想退房。醫生說今天就可以催生…但是多多你真的不想出來嗎?!希望你可快快自己出來!因為妳媽咪超怕痛(連針都怕)最後謝謝老公每次陪伴產檢(只有因為工作真的排不開缺席過半次)媽咪懷孕很辛苦…希望大家都能當貼心好老公喲。」

3日中午11點50分終於平安誕下男寶寶「多多」,開心的和大家分享這個喜悅,她在臉書發文:「雖然很想打崩潰生產文,但多多很乖!居然在爸爸指定的7月3日,11點到13點間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