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滿的愛 S.H.E齊為陳宛萱打氣

S.H.E共同為八仙意外事件中嚴重燒傷的模特兒打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H.E看到《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報導模特兒陳宛萱在八仙爆炸意外中,嚴重燒傷70%,第一時間在臉書轉貼本報新聞,並為陳宛萱打氣,希望用滿滿的愛陪伴她度過難關。

 陳宛萱哥哥希望Selina能幫妹妹打氣,Selina寫道:「宛萱, 知道妳現在很痛苦, 但是請妳一定要有信心, 因為妳身邊有非常多的愛在陪著妳, 妳真的不孤單, 我爸爸曾經告訴我黃美廉博士的一段話,讓我淚流不止但很有力量: 『不求上帝賜我順遂的人生,但求上帝賜我毅力面對人生。』 現在我把它送給妳, 請妳一定要 堅持下去。」

 田馥甄寫道:「實在好不捨一個年輕的女孩要遭遇這樣的磨難。 宛萱,妳的家人朋友都給妳滿滿的愛,陪伴度過這個難關。辛苦的醫療團隊也會竭盡所能的給妳專業的照護。面對這樣的疼痛,恐懼是必然的,但請妳一定不要放棄。要給自己信心以及最強的念力。此時的勇敢才是最美力的妳!加油!加油!加油!」

 Ella也轉貼新聞,並寫道:「宛萱,請求天使給你堅強的意志力,陪你度過這段最難熬的時間,一定很痛,一定很辛苦,但一定不能放棄,有愛你的家人朋友都在為你加油,請你也要堅持下去,未來的事交給未來,但現在的你要撐過才會有未來,加油!」

 此外,Selina老公阿中也徵求民眾捐出250本《上蒼選了妳》,希望帶給燒傷民眾更多勇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