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林舒語生了 寶寶超萌照片曝光

林舒語昨晚入院催生前,還先發文對寶寶喊話(圖摘自臉書)林舒語寶寶「多多」模樣可愛(圖林舒語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藝人林舒語因演出《我的自由年代》爆紅,今年初閃嫁圈外人吳則蒲,昨晚她在臉書透露,肚中羊寶寶「多多」不願退房,可能得打催生針,讓不少粉絲十分擔心,不過稍早前經紀公司證實,林舒語已在今日中午順利生產,母子均安。

據悉,催生通常都要經至少一天半產程,但林舒語只花約半天時間,就順利產下寶寶,雖然從昨天半夜1點痛到今天中午,怕痛的林舒語還形容:「就是一種崩潰的痛,很想放棄。」不過寶寶沒讓她等太久,乖乖「退房」,林舒語生完後才剛跟經紀公司報平安,就累到睡著。

林舒語昨晚在臉書對寶寶喊話:「今天照理是最後一次產檢了!但多多居然還不想退房,醫生說今天就可以催生,但是多多你真的不想出來嗎?!希望你可快快自己出來!因為妳媽咪超怕痛,連針都怕」,接著又發文透露,已入院催生,現在順利誕下寶寶,也讓不少粉絲都鬆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