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別怪八仙塵爆案受害者

侯怡君出席漁民節活動,談八仙樂園塵爆案,對傷患充滿不捨(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侯怡君今出席活動,提及八仙樂園塵爆事件,難掩心痛且不可置信,對於不少人反過來檢討受害者,她則認為,不該責怪年輕人參與這種活動,因為活動的出發點都是好的,但是意外無所不在,要隨時提高警覺。

侯怡君透露,很認同Selina老公所說的:「實質幫助對塵爆意外的傷患與家屬最重要」,如果有人可以號召更直接的協助,她一定會義不容辭的參與。

提到塵爆案後,有傷患已自行拔管呼吸,成為醫學奇蹟,她也贊同運動對於健康或者機能反應是好的,像她會對三鐵如此著迷,就是因為老爸本身也是運動迷,曾發生心肌梗塞狀況,但因保持長期運動,當時才得以保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