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血歌手閃過塵爆 捐陽光10萬

台、韓混血歌手金承熙捐台幣10萬元給陽光基金會。(AKI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韓混血歌手金承熙,上月27日到八仙樂園的COLOR PARTY ASIA演出,沒想到晚間7點離開八仙後,才隔了一個半小時就發生粉塵爆炸意外。他目前人在南韓,遺憾表示:「希望這幾天為這件事勞力煩心的人們,一定要找時間好好休息保持好體力。」也決定捐出台幣10萬元給陽光基金會。

金承熙28日按照原定計劃離台,回到南韓後馬上投入工作,雖然人不在台灣,但每天收看國際新聞,與台灣的工作夥伴保持聯繫,關心八仙塵爆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