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軌才被原諒 男星夜店點妹賴帳

文章被爆料和朋友在夜店狂歡醉倒。(取自全民星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電影失戀33天》中飾演貼心男王小賤的中國男星文章,與「最強小三」姚笛婚外情,毀壞名聲、工作邀約全飛,老婆馬伊琍始終相挺,兩人重修舊好。現在卻又被爆出上北京夜店狂歡,叫了女孩陪酒卻不付帳!

文章(左)上月底才在老婆馬伊琍(右)生日會在次下跪求婚,上演甜蜜復合戲碼。(取字微博)

中國《全民星探》獨家爆料,文章與另一名已有家庭的男星張一山,在北京某夜店開包廂,叫了許多駐場女孩(陪酒),陪酒小姐要與文章拍照,他也不同意,門口也派保安盯場。消費了人民幣1380元(約台幣7000元),最後竟然賴帳。

今天下午文章在微博發文:「我還真就只能呵呵一下了!」似乎無奈回應這項爆料。網友則說,不管這項傳聞是真是假,文章的形象已經完全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