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手聲援塵爆傷者 盼浴火重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多位藝人在八仙塵爆意外後,紛紛錄音、錄影為傷者者加油打氣,而歌手林俊傑與羅文裕創作歌曲「I Pray For You」,音樂製作人洪敬堯等人譜寫歌曲「讓我陪著你」,朱俐靜寫下「心跳的邊緣・因愛痊癒」,希望傷者能藉此得到鼓勵。

 

八仙塵爆意外造成495人受傷,已2死、184人病危。大部分傷患除了身體受到傷害,內心所承受的壓力與苦痛更是難以估量,災難之後,支持心靈的力量絕對是必須的,7月1日金曲歌王林俊傑與創作歌手羅文裕合作推出了首支八仙塵暴祈福歌曲「I Pray For You」,抒情旋律、溫柔嗓音告訴傷患:「浴火重生」、「總會好的,不要輕易妥協」,希望藉由音樂的力量,將愛與希望送達傷患與家屬心中。

 

數次得到金曲獎肯定的王牌音樂人洪敬堯,接力送暖,打造祝福歌曲「讓我陪著你」,創意導演連馬克連夜趕製影片,歌詞中:「雨過天晴」、「黑暗中將你抱緊」、「一路上都有我陪著你」希望藉由溫暖的旋律,能激發社會正面的能量,鼓勵傷者和家屬早日走出傷痛。

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第三季冠軍朱俐靜,在得知一名全身50%燒燙傷患者是她的粉絲後,她便寫下《心跳的邊緣—因愛痊癒》,歌詞中:「在你最需要勇氣的時候,我一直在這裡,沒有離開過」、「我陪著你哭泣,用最近的距離」,希望能藉由音樂傳達她願意陪伴的力量,也獻給辛苦的醫護人員,她也承諾會在此患者轉入一般病房時前去看望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