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模 露點拿髮膠瓶掩護

辣模克莉絲汀泰根(左)梳化時對鏡自拍,也不忘賣肉秀性感。(取自克莉絲汀泰根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饒舌歌手約翰傳奇的辣妻克莉絲汀泰根,被《W》雜誌列為10大性感名模之一,作風一向大膽的她,愛露出名,先前就曾在IG大秀為雜誌所拍的上空露點照,結果遭IG官方刪除。

據《蘋果日報》報導,她後來又分享一張在梳化時對鏡子的自拍照,只見上身一半見客,左胸還有條布遮著,右胸完全晾在那,尺度大開,但為了不再被官方刪除,她巧妙運用桌上那瓶髮膠遮點,讓網友大喊:「移開那瓶髮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