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1公斤罰350萬 女星不敢代言瘦身

陳妍希出道後頻被攻擊身材,讓他努力控制,還差點接到瘦身代言。(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妍希自從演出《神鵰俠侶》的小龍女後,就因為臉圓被譏笑是「小籠包」,讓她積極進行飲食控制及運動,體重也瘦回出道前的45公斤,吸引瘦身產品廠商找上門代言,但卻有「超過標準體重就要解約加賠350萬」的自律條款,讓陳妍希頓時信心全失,只好作罷。

陳妍希飾演的小龍女,因為臉圓被譏笑是「小籠包」。(取自陳妍希臉書)

據《時報周刊》報導,原本陳妍希將接下瘦身膠囊的代言,但廠商要求在代言期間體重須控制在45公斤以下,有3公斤的彈性空間,意味著只要超過48公斤,多1公斤就要解約,甚至還要賠償350萬台幣,加上簽約前夕陳妍希又被媒體拍到疑似發福的照片,讓她決定放棄代言機會。廠商事後表示,代言就是希望藝人能自主控管身材,若是不願意,就等同於對自己和產品沒信心,不過陳妍希的經紀人卻否認談過這則代言,「她從未試用過此產品,也沒聽說過自律條款的事情,所以也沒有做不到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