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塵爆傷患擠爆醫院 男星自行拆線

吳朋奉不好意思回診,竟自行拆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八仙樂園上週發生粉塵爆炸意外,目前已有2人不幸身亡,至今更有400多名傷者擠爆各大醫院,已有醫院對外呼籲若非重症病患,可就近找診所就醫。演員吳朋奉原預計上月29日要回醫院拆線,但由於塵爆意外的發生,讓他不好意思到醫院回診,竟選擇自行拆線,此番舉動嚇壞不少網友。

演員吳朋奉今早於臉書PO文。(取自吳朋奉臉書)吳朋奉今早在臉書發文,原訂上月29日要到亞東醫院回診,但提到八仙塵爆讓各大醫院忙翻,所以不好意思去醫院,決定自己拆線,只是拆了好幾天的他一直未拆乾淨,最後用小剪刀和眉毛夾把線拆乾淨,認為自行拆線沒什麼大不了,更幽默表示:「好刺激,自己把最後的痛剝掉,很有感喔!」讓網友看了直說他大膽,要他小心別感染,也有人回應有些外科診所也能幫忙拆線,希望吳朋奉還是乖乖找醫生好,免得發生不可預知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