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5年前預知演出《侏羅紀》

克里斯普瑞特主演《侏羅紀世界》後大翻紅。(UIP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克里斯普瑞特星途黯淡,直到《星際異攻隊》的「星爵」才開始走高,現在更演出《侏羅紀世界》到達演藝高峰,但這一切彷彿都是克里斯普瑞特計畫好的,因為他早在5年前就預測到自己會演出《侏羅紀公園》第4集。

2010年克里斯為美國搞笑影集《公園與遊憩》拍攝幕後花絮,他在影片中說:「各位,我收到史蒂芬史匹柏的簡訊,很煩耶!」他回覆這封不存在的簡訊,表示自己正在錄製幕後花絮,晚點再告知是否加入《侏羅紀公園》第4集,事後宣傳電影時,克里斯表示當時只是搞笑唬爛,沒想到5年後竟成真,他不但真的成為《侏羅紀世界》的男主角,更因此大舉翻紅,真是太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