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沒赴日植皮 感謝三總治療

謝金燕當年遭遇嚴重車禍,不少媒體報導她被父親豬哥亮送去日本植皮治療,對此她鄭重否認。(錠嵂保險經紀人提供)〔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謝金燕與姊姊謝青燕在24年前遭遇嚴重車禍,曾被火吻受到嚴重燒燙傷,而近來八仙樂園發生塵爆意外,多人嚴重受傷,心急的家屬透過媒體報導得知當年謝金燕姊妹倆曾赴日治療,紛紛去電經紀公司,希望她能提供相關醫療經驗,不過她卻澄清:「當年並沒有到日本植皮。」

謝金燕當年遭遇車禍後,不只身受重傷,原本漂亮的臉蛋也遭玻璃劃破,嘴角還留了一道疤。(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因最近八仙塵爆意外,平時低調不接受採訪的謝金燕因感同身受傷者處境,首度公開自己當年的醫療過程,她除了身體多處骨頭碎裂、臀部二度灼傷之外,原本漂亮的臉蛋也遭玻璃劃破,嘴角還留了一道疤,而姊姊更是四肢有50%三度灼傷,讓父親豬歌亮相當心疼。當年不少媒體報導豬哥亮為不忍心女兒美麗外表受到傷害,不惜花大錢將姊妹倆送往日本進行植皮手術,但是這個說法被謝金燕鄭重否認。

謝金燕當年都是在台北三軍總醫院治療,因此盼以自身經驗提醒八仙塵爆傷者家屬,要有正確的醫療觀念,勿任意聽信偏方。(錠嵂保險經紀人提供)

謝金燕澄清,自己當年是全程在台北三軍總醫院治療,並沒有到日本進行植皮手術,當年姊妹倆因身受重傷相當辛苦,是三總有名的「苦情姊妹花」,但因積極復健加上配合醫生治療,讓她從可能下半輩子要靠輪椅度過的噩耗中重新站起來,對此她也對三總的醫療人員表達深深謝意:「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站在舞台上的謝金燕與健康的謝青燕。」也強調台灣擁有專業的醫護人員與專業設備,呼籲傷者家屬能相信醫生診斷,切莫聽信偏方,耽誤診治黃金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