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正濃! 冰冰拍戲李晨黏緊緊

愛正濃,才剛從美國回北京的李晨,連夜趕車下南京找范冰冰。(取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冰冰和李晨公開熱戀後,兩人現在完全是連體嬰,其中一方拍戲,另一方後腳就跟上去,愛的濃情密意化不開,閃瞎粉絲的眼睛。

范冰冰日前在微博預告週四見,讓網友霧裡看花,以為她有什麼人生大事要宣布,原來是她與黎明、吳尊主演的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首波正式預告出爐,讓不少冰晨粉絲空歡喜一場。不過,中國媒體捕捉到,昨(1日)李晨從美國飛回北京,立刻就趕去人在南京的冰冰相會。

冰晨自公開戀情後,不論是公開場合或私下活動,兩人都黏緊緊,熱戀中的愛侶,無時無刻都想著對方,真是快閃瞎粉大家啦!

其實冰冰在微博上的一席話是:李晨,我們週四見。(取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