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媛麵包店有愛 謝佳見募善款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謝佳見今天為DAZZLING BAKERY當一日店長,除了為正式開幕添喜氣,也充滿了愛,因為店主名媛楊秀容決定將一週營業所得捐出,幫助八仙樂園塵爆受害者。

名媛楊秀容(右三)捐出麵包店一週營業額幫助八仙塵爆受害者,今天找來謝佳見(左三)當一日店長。(DAZZLING BAKERY提供)

「Janet」楊秀容說身為2個孩子的媽媽,看到這麼多父母為自己的子女著急,心裡很難受,於是跟哥哥Johnny和爸媽溝通後,決定捐出一週所得,並找來謝佳見當店長,希望有更多人共同盡心力。

謝佳見說做公益讓他有成就感,因為能將影響力運用在良善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