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見4次面 鄒承恩激吻陳怡蓉

鄒承恩(左)和陳怡蓉回憶當初拍攝感情戲時,才見面4天而已,兩人不免有些緊張。(取自哇!陳怡君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鄒承恩在《哇!陳怡君》劇中和姚元浩搶愛女主角陳怡蓉,不但獲得女方歡心,兩人還上演浪漫的「辦公室之吻」陳怡蓉表示,當初拍吻戲的時候和鄒承恩還不熟,才見4次面就接吻,進度有夠快。

鄒承恩透露,這場辦公室之吻是在2月時拍攝,雖然當時氣候偏冷,但他緊張到飆汗,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陳怡蓉則說,當時兩人才見面第4天,就要拍攝這場吻戲,不但要演出濃情密意的模樣,還要搭肩、熱吻;更誇張的是隔天就拍求婚戲,讓陳怡蓉笑稱「進度超快」,有點不好意思。

鄒承恩在《哇!陳怡君》劇中和姚元浩(左)搶愛女主角陳怡蓉。(取自哇!陳怡君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