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鹿晗 黃牛價1人10萬

張藝謀執導《長城》今天在中國舉辦發布會,麥特戴蒙、劉德華、鹿晗、王俊凱等人都現身。(取自網路)〔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張藝謀首部執導英文電影《長城》今天在中國舉辦發布會,包括麥特戴蒙、劉德華、鹿晗、王俊凱等人都現身,驚傳這場發布會的入場名額被黃牛炒至2萬人民幣(約台幣10萬元)1個,因此保安全面升級,以防現場發生任何狀況。

據《新浪》報導,主辦方已提前告知,所有參加發布會的記者必須攜帶身份證、名片,要確保與現場發放的採訪證身份一致,才能進入會場。即使如此,粉絲早已總動員,從各個渠道爭取入場的資格。且粉絲急著想看的不是麥特戴蒙、劉德華等巨星,而是鹿晗、王俊凱兩個當紅小鮮肉。

黃牛早已盯上這場發布會,據悉入場資格已經被黃牛炒至2萬人民幣。至於如何入場?只有靠混進去了。鹿晗(右)、王俊凱兩個小鮮肉在中國人氣夯。(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