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暴 通路量販捐款

八仙塵爆意外,全聯將率先捐出500萬元予陽光基金會。(記者郭逸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八仙塵爆意外,各界湧入的愛心捐獻不斷,為了幫助傷者與家屬減輕後續重建壓力,全聯將率先捐出500萬元予陽光基金會,並宣布自7/1至7/14為期2周,釋出全國門市,以超過750間店做為公益平台,為專門援助燙傷病患的陽光基金會進行「八仙塵爆燒傷者生心理重建服務基金」募捐。全聯呼籲民眾可就近前往全聯門市,在愛心零錢箱中投入小額捐款,捐款金額將全數交予陽光基金會,幫助塵爆傷者在漫長的復健路上,得到更多專業協助。

Hi-Life即日起啟動「八仙粉塵氣爆案捐款」超商小額捐款機制,民眾只要透過Hi-Life門市內的Life-ET多媒體機就可捐款,善款將全額轉付至新北市社會局社會救助專戶,不收取手續費。

除了超商量販通路,食品業也共襄盛舉,黑松股份有限公司捐款新台幣200萬元至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期望能藉此為傷患的醫療與後續照護提供更多協助,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