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仔仔和林依晨看對眼?

周渝民像個小錶迷一樣的朝聖般參加IWC萬國錶台北101專賣店重新開幕活動又上四樓看了葡萄牙系列75週年展覽。(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仔仔」周渝民看似貴公子,私底下個性卻非常簡單低調。周渝民說他佩戴的錶最貴的不超過2萬元,只有一次買給爸爸的父親節禮物讓他一次咬牙預算直上10至20萬元,也算是有孝心。

最近和林依晨對戲的周渝民,認為林依晨是個非常專業的演員。他說:「對戲的時侯看眼神就知道對方是『演』還是『真心投入』」。而他和林依晨四目相對的時候,看著林依晨的眼睛他就知道對方是個認真揣摩角色、進入角色的專業演員,因此印象深刻。

忙著拍戲的周渝民除了參加IWC台北101專賣店重新開幕活動之外,也像個小錶迷一樣搶先欣賞在台北101四樓的葡萄牙系列75週年展覽,該展展期長達13天,展出從瑞士博物館空運來台及今年新款腕錶等多種款式。

周渝民認為林依晨是個專業的演員,在對戲的過程當中,仔細觀察眼神發現到她認真專業的一面。(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