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渝民差一個字 IWC立馬搬家

周渝民懷著朝聖心情參加IWC台北101專賣店開幕活動,生性節省的他自己的錶大約只花2萬多塊買,唯一一次買得比較貴的是送給爸爸。(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仔仔」周渝民參加IWC萬國錶台北101專賣店重新開幕活動,荷包賺飽飽的周渝民雖然大讚IWC是「這麼好、這麼好的品牌,設計理念及實用、品味並進的錶款」還覺得和自己低調的個性相當符合。稱讚了一大堆,周渝民提到IWC這個品牌的時候,卻說喜歡這個從「瑞典」來的品牌,讓台上台下全都大傻眼。

周渝民最喜歡IWC的鏤空設計,雖然研究錶的歷史,但是正在學習,目前沒有收藏。(記者陳奕全攝)

IWC究竟從哪裡來?來自沙夫豪森的IWC其實位於瑞士德語區,不管怎麼說,反正這個品牌不是從瑞典來,以朝聖心情來賞錶的仔仔大概情緒過於激動才會說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