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羅路德肌肌太大 戰袍塞不下

保羅路德因肌肉太大,以致衣服要弄鬆才穿得下。(迪士尼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即將上映的漫威英雄大片《蟻人》,男主角保羅路德為當個稱職的超級英雄卯足勁,忌口又健身,肌肉練得結實精壯,但因太過於求好心切,反而弄巧成拙,最重要的超人衣竟穿不上身,最後還是工作人員弄鬆衣服,才讓保羅免於「素容」上陣。

身為「英雄」六塊肌是必要配備,但保羅路德卻因那一身精實肌肉塞不進「蟻人」戰袍,讓劇中飾演第一代蟻人的麥可道格拉斯笑說:「保羅路德練得太猛了,結果最後連要穿進那件緊身英雄服裝都有問題,搞得最後服裝人員要想辦法弄鬆緊身衣…」也虧說,因肌肉太大穿不了衣服,在英雄界保羅路德堪屬第一人。

《蟻人》大玩親情梗,第二代蟻人想成為6歲女兒心中真正的英雄。(迪士尼提供)

而《蟻人》為了攏絡女性市場,除了「肌情」外,還展現「親情」。劇中探討兩組不同的父女情,第一代蟻人想修補關係,第二代蟻人想成為6歲女兒心中真正的英雄。這些親情梗成功贏得女性芳心,是漫威作品中,少數能如此獲得女性觀眾高分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