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咪!金城武激吻長澤 卻娶吳宇森女兒

《太平輪:驚濤摯愛》中,金城武與長澤雅美接吻。(威視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太平輪:亂世浮生》中,金城武飾演的台灣醫生嚴澤坤,與長澤雅美飾演的雅子只有純純的愛。到了《太平輪:驚濤摯愛》中,兩人終於激情狂吻。長澤雅美主動扯下金城武的外衣,金城武將她推至牆邊吻到忘我,一路從嘴唇吻至脖子。

《太平輪:驚濤摯愛》中,長澤雅美飾演的雅子主動去脫金城武的衣服。(威視提供)
《太平輪:驚濤摯愛》中,金城武親吻長澤雅美的脖子。(威視提供)

最新公佈的預告片中,也出現了這段吻戲。不過當金城武說出:「難道說娶她才是照顧她?」畫面中出現的卻是吳宇森的女兒吳飛霞。吳飛霞在片中飾演金城武的大嫂。因為大哥過世,楊貴媚飾演金城武的媽媽,一直希望把「大嫂」跟金城武送作堆。

《太平輪:亂世浮生》預告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