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七月新歌涉抄襲

「BIGBANG」7月新曲《SOBER》、《IF YOU》一發行,立刻橫掃排行榜冠亞軍,但也惹來抄襲風波。(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今年的出片噱頭是每月1日發行兩首歌,從5月開始發行都引起廣大迴響,讓粉絲癡迷其中,但昨天發行的新歌《SOBER》、《IF YOU》,也不意外的占領排行榜冠亞均,但此次除了好評,《SOBER》也惹來了抄襲爭議。

從《SOBER》的1分1秒開始到1分15秒為止,與《Glad you came》的1分4秒到1分19秒的旋律相當類似。(取自臉書)

據《每日體育》報導,有網友聽完BIGBANG新曲《SOBER》後發現其副歌段落旋律,與去年8月英國樂團「The wanted」發表的歌曲《Glad you came》副歌旋律極為相似,這下讓以自創自唱為傲的BIGBANG陷入抄襲的疑雲。對此BIGBANG 所屬的「YG娛樂」尚未對此新聞做回應。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