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婷婷再爆ㄈㄈ尺戀情 夾緊大鬍子老外

(影視藝文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5歲胡婷婷與「SOLER」主唱Julio去年1月分手,還為此出國療情傷,不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睽違1年,胡婷婷身旁疑似出現新歡蹤影,且身為台女「ㄈㄈ尺」代表,不意外的,這次新歡又是個老外無誤。

胡婷婷與大鬍子老外黏TT,在台北101閒晃(影視藝文中心攝影組攝)(影視藝文中心攝影組攝)

本報今天直擊,胡婷婷與一名大鬍子老外在台北101內閒晃,從手扶梯上上下下,隨後又逛起麵包店,此時,常被跟拍的胡婷婷不知哪來的靈感,突然眉頭一皺,發現手持相機的路人並不單純,在發現被跟拍後,隨即帶著鬍子哥秒奔超商,躲避跟拍鏡頭。

兩人被發現跟拍,隨即落跑到超商(影視藝文中心攝影組攝)(影視藝文中心攝影組攝)(影視藝文中心攝影組攝)(影視藝文中心攝影組攝)

兩人順便在超商內採購後,胡婷婷爽快掏出錢買單,原以為她至少會帶著老外一同離去,不料她竟自行搭上小黃落跑,獨留鬍子哥在原地,結束小倆口單日限定的台北101愛之旅。

(影視藝文中心攝影組攝)胡婷婷隨即搭上小黃落跑(影視藝文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