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團主唱爆秘戀 成員全衰遭牽連

TEEN TOP主唱Niel被爆秘戀圈外女子,疑因此讓所有成員們的個人SNS帳號都遭刪除。(合成圖,取自Newsen、TEEN TOP官方臉書專頁)〔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TEEN TOP」最近帶著新專輯《NATURAL BORN TEEN TOP》回歸,不過昨天主唱Niel卻被爆料與圈外女性戀愛中,因為2人都戴著同款手鍊和腳鍊,而Niel還在該名女子的Instagram貼文上點讚,被網友認為是在秘密交往中,他隨即刪除了自己發出來的照片,公司也否認戀愛傳聞。而在昨晚,粉絲更發現TEEN TOP成員們的社交網路帳號莫名消失不見,似乎是已經被刪除,令人錯愕不已。

TEEN TOP主唱Niel被發現和一名圈外女子配戴同款手鍊和腳鍊,因此被懷疑正在秘戀中。(合成圖,取自Niel的Instagram、Nate)Niel不只和該名圈外女子同時發了同款手鍊和腳鍊的照片,他還在該名女子的PO文上點讚。(取自Nate)

在粉絲發現偶像的SNS帳號莫名消失後,引發了一陣混亂,隨後TEEN TOP隊長C.A.P就站出來向粉絲「ANGEL」們交代事情緣由,他先是向為此感到擔心不已的大家表達歉意,之後更與出驚人地表示,TEEN TOP成員們的Instagram和個人推特帳號,都會一起刪除,未來將只透過官方帳號來和粉絲互動,也感謝一直在身邊為他們應援的粉絲。

TEEN TOP目前正在進行回歸活動宣傳中,但卻疑因Niel的緋聞事件而要砍掉所有個人SNS帳號,讓粉絲相當錯愕。(取自Joy News24)

不過ANGEL」們看完C.A.P這番話更感到莫名其妙了,不少人推測可能是因為Niel的緋聞事件才造成這個結果,但有人也認為公司根本沒必要如此大動作牽連所有成員,因為這樣反而會更讓人懷疑這個緋聞真實性,如果不是為了要遮掩什麼,根本沒必要在正在回歸活動的時期將成員們的個人SNS帳號刪除,此舉讓不少TEEN TOP的粉絲失望難過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