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宇謙頭號勁敵康珠美 僅獲第4名

曾宇謙(左)的頭號勁敵康珠美(右),在本次柴可夫斯基國際小提琴大賽中獲第4名。(合成圖,柴可夫斯基國際大賽提供、取自欣音樂)〔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今天凌晨受到世界矚目的柴可夫斯基國際小提琴大賽的結果終於揭曉,年僅20歲的台灣小提琴家曾宇謙,以細膩出采的表現獨得銀牌(金牌從缺),賽前被視為曾宇謙強勁對手、奪得多次大獎的韓裔德籍小提琴家康珠美,則獲第4名。

韓裔德籍小提琴家康珠美擁有雍容高雅的外表及大將風範,自小就被認為是天才兒童,集東西方的優點於一身。(取自網路)

小提琴家康珠美自小也被認為是天才中的天才兒童,不只提琴技巧高招,更有著明星般亮麗外型,樂迷遍布全球,她在決賽時拉奏大賽指定曲柴可夫斯基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外,自選曲則為貝多芬的小提琴協奏曲,所使用的琴為三星企業所提供的破億史特拉底瓦里名琴。康珠美演出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的表現,讓不少樂評認為非常出采,又有個人特色,但接著拉奏大賽指定曲時,康珠美選擇以較隨興的方式詮釋指定曲,或許又因疲憊,不時出現岔音以及音準飄掉的情況,讓不少觀看演出的樂迷非常吃驚,也為她擔心,或許因康珠美演出指定曲時意外失常,因此比賽結果揭露時,僅獲第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