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胯下癢 被逼問性行為

小甜甜(右下圖左)自爆婦產科就診糗事,藍心湄(左下圖)也公開自己「妹妹」被看光光的故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甜甜」張可昀自爆曾經胯下癢到去看病,護士當著大家的面直接問她:「妳最後一次性行為是什麼時候?」小甜甜回答沒有還被護士懷疑,讓她豁出去大喊:「我這輩子都沒有過!」

小甜甜上《女人我最大》聊看婦科的經驗,在還沒有性經驗前根本不敢看婦產科,但在婦產科診所被逼急,大喊自己沒有性經驗反倒更受人關注。而藍心湄也遇過超囧的狀況,有次為了避開看診人潮,特別掛了當天的第一號,沒想到內診到一半,就有一群實習醫生進入診間,研究她的「重要部位」,幸好最後醫生沒認出她,她笑說:「我很願意貢獻自己給大家研究,但下次先告知一聲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