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翻!在中穿軍服像拍封面照

金在中當兵仍不失帥氣,穿著紅色的軍樂隊制服超迷人。(取自TV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十個當兵九個帥」,近日JYJ成員金在中又再度證明此說法,南韓網上出現了一篇名為《在軍樂隊服兵役的金在中》的帖子,公開了他在軍營中的照片,其中一張穿著紅色的軍樂隊制服,粉絲大讚根本是新專輯回歸造型,帥翻了。

南韓團體「JYJ」成員金在中(中)目前正在服役,而朴有天(右)將在8月27日入伍,金俊秀(左)尚未服役。(取自JYJ臉書)

據《TV Daily》報導,金在中入伍後不時會流出帥照,這次的照片是他在完成基礎軍事訓練,進入陸軍第55師團軍樂隊服役時拍攝,穿著紅色軍樂隊制服配上白褲,超有型迷倒一票粉絲,另外,同屬「JYJ」的朴有天也預計在8月27日入伍,2人是否在軍營合體也成為關注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