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天最少2包 女星哈菸壞形象

堺雅人(左)與蒼井優(右)主演的《Dr.倫太郎》收視長紅,蒼井優參加慶功宴被爆狂抽菸。(取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空靈女星蒼井優,日前參加主演日劇《Dr.倫太郎》的慶功宴,徹底顛覆螢幕形象,劇組人員表示她菸不離手,菸癮已近乎老菸槍的程度,而同劇男星堺雅人,大開20瓶香檳,不停和劇組人員乾杯,陪工作人員一路續攤到凌晨5點才回家。

據《cyzo》網站報導,據組人員爆料,蒼井優當晚不停地喝酒,菸也是一根根抽,吞雲吐霧的模樣和螢幕上的她判若兩人。雖然她菸癮不小早已是公開事實,但始終沒被拍到關鍵性的照片,據了解她1天最少抽2包菸,最長也只能忍住2小時不抽菸,之後要是不小心被拍到哈菸照,森林系女孩形象勢必破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