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躺槍李朴戀 李洪基PO照喊傷心

李洪基無辜躺槍「李朴戀」,在網上自嘲有些傷心。(取自Instagram)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昨是2015下半年第一天,南韓演藝圈便爆出眾所矚目的「李朴戀」,李鍾碩、朴信惠第一時間透過公司否認拍拖,稱兩人只是好友,而爆料小倆口已熱戀4個月,並刊出李鍾碩多次開車載朴信惠兜風,以及在咖啡廳約會的八卦媒體《Dispatch》,則不甘示弱再爆出更多兩人約會細節,打臉公司的「朋友說」,最後更揶揄表示,「既然李鍾碩和朴信惠說雙方只是朋友,只好祝兩位的友情長存」,極盡嘲諷。

《Dispatch》先吐槽朴信惠和好友李洪基碰面時態度大方,和李鍾碩見面時反而躲躲藏藏,顯示她對見男閨蜜和男友的態度「差很大」,更加碼爆料上月從玉水洞搬往漢南洞的李鍾碩,5月即曾帶著朴信惠到新家參觀,足見非常重視女友,而兩人最後一次被拍到則是在6月28日。

隨著「李朴戀」在網上討論得沸沸揚揚,無端被拿出來比較的朴信惠好友李洪基,也在Instagram上傳新聞照自我揶揄,留言「太過分了吧,還男性朋友呢,是男性朋友的意思沒錯吧?雖然沒錯但還是有點傷心啊!」李洪基的粉絲則對他無辜躺槍,被拿來《Dispatch》舉例卻連名字都不見蹤影,加上朴信惠抱的是他,但緋聞男主角卻不是他,直呼好氣又好笑。

南韓媒體將李洪基形容為朴信惠的男閨蜜,李洪基也在個人社群網站PO新聞照自揄。(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