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台動粗男星 回國被開除

隆大介在桃機打人,返日遭開除。(取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日男星隆大介今年3月21日在桃園機場對移民官動粗,被判處罰金,昨(7月1日)離台返日。其經紀公司「東映株式會社」也於同日宣布開除解約,隆大介並發表道歉聲明,向大家「謝罪」。

先前隆大介來台拍攝馬丁史柯西斯在台取景的電影《沉默》,搭機時喝醉在機場大鬧,並打斷移民官員腿骨,旋即遭到逮捕。《沉默》劇組已經立刻將他開除,現在經紀公司也不要他,付出頗大代價。

隆大介快60歲,但身形魁梧,因不肯配合查驗證件,趁醉打傷陳姓移民官,造成陳左膝粉碎性骨折。他與陳姓移民官5月19日和解,6月15日因妨害公務判處罰金。

隆大介返國同日,也遭到開除,他聲明中寫道:「我深切的反省,帶給大家困擾,深表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