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倪妮 顏值破表好閨蜜

Angelababy倪妮主演改編自好萊塢的《新娘大作戰。(取自Angelababy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ngelababy和倪妮主演的夏日愛情喜劇《新娘大作戰》即將在中國上映,日前片商釋出花絮、預告和電影海報,而更吸睛的是,在戲裡扮演閨蜜的Angelababy、倪妮因為外貌相似、身材一致,被網友誇是顏值最高的閨蜜。

Angelababy和倪妮從外貌到氣質都很相似,難怪是閨蜜。(取自倪妮微博)

改編自好萊塢《新娘大作戰》,Angelababy和倪妮將重新詮釋中國版的好閨蜜,更吸引人關注的是,兩人從頭都腳很相似,烏黑亮麗的秀髮、精緻小臉、白皙皮膚和瘦瘦高高的身材,還有大剌剌的氣質都很像,更被網友大讚顏值好到破表,直叫人忌妒。

顏值爆表的兩人Angelababy和倪妮。(取自Angelababy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