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依晨柏霖3度合作《杜拉拉2》殺青了

林依晨和陳柏霖三度合作,讓從《我可能不會愛你》就喜歡這對螢幕情侶的粉絲很期待。(取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1年林依晨和陳柏霖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鬥氣情侶大受觀眾喜愛,同年合拍電影《戀愛恐慌症》,最近兩人又3度合演情侶,觀眾們無不引頸期盼。

先前陳柏霖才在粉絲專業上透露,和依晨正在泰國拍攝《杜拉拉2》,不過今天依晨在微博表示,《杜拉拉2》正式殺青囉。第3度合作的兩人,是否會擦出新鮮的火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今天《杜拉拉2》殺青囉!(取自林依晨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