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井艾露演唱會門票56秒售完

日本動漫歌姬藍井艾露,新專輯《D\'AZUR》一推出就獲得好成績。(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動漫歌姬藍井艾露,10月底即將來台舉辦演唱會,1200張門票開賣僅56秒就秒殺售完,速度之快展現出藍井艾露在台灣的超高人氣。門票秒殺消息傳回日本,也讓藍井艾露開心地表示:「感受到台灣粉絲們的熱情,希望能將最精采的表演獻給大家」。

2011年出道的藍井艾露,以高亢嗓音搭配動漫主題曲,創下知名度。出道短短3年就曾參加洛杉磯、舊金山、倫敦、巴黎、新加坡等世界各地的動漫祭。上月底發行的第三張專輯《D'AZUR》,收錄電玩遊戲《刀劍神域–Lost Song–》主題曲等歌曲,一發行就衝上ORICON公信榜專輯周榜第四名,好成績也讓人見證到她的實力。新專輯已在6月底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