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unior娶王思平 嫌新娘太高

Junior(左)與王思平在台視《春梅》結為連理(台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朱蕾安在台視《春梅》演「洋子」,昨晚疑惑打量失憶的「春梅」林予晞,不斷倚強凌弱要她泡茶卻找碴,收視飆到2.04。王思平明晚首次出嫁成功,披上復古婚紗與Junior共結連理,王思平說:「我演這麼多次結婚戲,這可是第一次結成婚!」新郎Junior則嘆:「上回我在《雨後驕陽》娶陳怡嘉,這次娶王思平,怎麼兩位新娘都和我一樣高!」

《春梅》將在本月5日晚間6點30分在台北市統一阪急百貨2樓的音樂花房舉辦台北見面會,劇中演員以及《春梅》原聲帶的演唱人都將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