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曲家瑞跑步會嫩男 直呼不行

曲家瑞與年齡只有她二分之一的嫩男,在小巨蛋旁操場慢跑約會。(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麻辣教授曲家瑞外型亮麗、敢說敢秀,情路卻走得坎坷,先是告白小鐘失敗淚灑攝影棚,最近又在臉書po文自掀情史,坦言過去曾被拋棄「靠著回憶過」。《自由時報》日前直擊50歲的她與精壯嫩男跑步約會,2人不僅開心說笑還黏在一塊玩自拍,但她卻稱只是巧遇並否認來電:「他才25歲耶。」透露對方是「1/2男」,直呼:「就是不行。」斬斷情愫。

曲家瑞與「1/2男」請民眾幫忙拍合照,兩人檢視照片時笑的愉快,身體也越靠越近。(專案組攝)

《自由》上週六直擊,曲家瑞一身輕裝頂著素顏,與一名身材精壯的嫩男,相約在台北小巨蛋旁的操場慢跑,但2人互動的時間比運動時間多,玩起互拍光是你拍我、我拍妳不夠,還找路人幫忙合照,一起看照片時,不僅笑得開心,身體也越靠越近,但2人運動完便分道揚鑣,她返家沿路還不停看著手機裡的合照,看來有些意猶未盡。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明天出刊的《自由時報》影視名人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