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ANO》捕手遭塵爆 60%燒傷

陳麒晉遇塵爆意外,全身60%遭燒傷。(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北市八里區八仙水上樂園日前發生塵爆意外,近500人燒傷送醫,其中一名桃園工農鋁棒組投手陳麒晉,曾客串棒球電影《KANO》飾演日本小倉隊捕手,當天遭到塵爆意外,全身高達60%燒傷,而也有網友幫他成立集氣團,盼外界鼓勵他走完他未來的復健之路。

網友在臉書成立加油粉絲專頁,幫遭到燒傷的陳麒晉打氣。(取自臉書)

《蘋果日報》報導,陳麒晉是桃園鋁棒隊隊長,該隊總教練表示他自高三下學期後已不再打球,畢業後也考取台北城市科大機械系。陳麒晉的父親陳海峰是前職棒裁判,他表示兒子的灼傷大部分在四肢與頭部,前天已轉往高雄海軍醫院燒燙傷中心,昨天早上進行清創與減壓手術,目前情況穩定,陳海峰也感謝各界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