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了20年!邦喬飛9月來台開唱

睽違20年,搖滾天團邦喬飛(Bon Jovi)終將在9月28日再度來台開唱。(圖由美聯社提供)睽違20年,搖滾天團邦喬飛(Bon Jovi)終將在9月28日再度來台開唱。(圖由美聯社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睽違20年,搖滾天團邦喬飛(Bon Jovi)終於將在9月28日再度來台開唱,邦喬飛宣告暢銷經典歌曲絕不「嘴」軟,要讓粉絲再一次回味烙印他們心中的經典曲目。

《東森新聞雲》報導,曾在90年代兩度來台開唱的邦喬飛,相隔20年後,邦喬飛終於再次登台。他們將演唱〈Livin’ On A Prayer〉、〈You Give Love A Bad Name〉、〈It’s My Life〉等歌曲,這些都是搖滾樂迷心中的經典。尤其金曲歌王蕭敬騰受訪時也曾提到,是邦喬飛開啟他對音樂的熱情,他的音樂成就,可說是和邦喬飛密不可分。

邦喬飛的歌曲標舉著堅定信念、希望與愛。鼓舞人心的搖滾歌曲,陪伴了無數樂迷的人生。

瓊邦喬飛說:「對那些熟悉我們歌曲的朋友們來說,我們的歌在他們人生的某段時光中陪伴了他們,對他們來說具有某種重要意義,這些都讓我們感到謙卑與感恩。我們現在擁有跨世代的樂迷群,並且成功的跨越了語言障礙及文化差異的藩籬,感謝我們受到了上帝的庇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