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奇驚喜現身 MP秒變小粉絲

MP魔幻力量為《完全娛樂》到香港迪士尼出外景,在餐廳用餐時米奇突然現身,眾人開心合照。(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香港報導〕MP魔幻力量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錄三立都會台《完全娛樂》外景,喜歡巴斯光年的鼓鼓,來到《玩具總動員》主題的「反斗奇兵大本營」,當場童心大發;阿翔則在《冰雪奇緣》主題的「冰雪小鎮」,見到裡面遍地雪地,以及不時有人造雪花從天而降,忍不住笑喊「好夢幻」,他說:「錄外景在太陽下不停奔波,來到這剛好也能消暑。」

他們出發前,在飯店的餐廳用餐,此時米奇突然現身,原本還在埋頭狂吃的5人,一看到馬上變成小粉絲,立馬衝去與米奇合照,並且輪流握手及擁抱,每個人都露出滿足笑容,直喊:「好開心!」

懷秋(右起)、納豆、阿達為《完全娛樂》到香港迪士尼出外景,在餐廳用餐時米奇突然現身,眾人開心合照。(記者吳志偉攝) MP魔幻力量阿翔(左起)、凱開、雷堡及主持人阿達、納豆為《完全娛樂》到香港迪士尼出外景。(記者吳志偉攝) 《完全娛樂》到香港迪士尼出外景,MP的廷廷(左)、鼓鼓(右)及主持人懷秋(左二)、LULU(右二)同一隊。(記者吳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