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化療藝人想捐血 網友勸阻

余苑綺因為化療過,被阻止不能捐血救人。(取自余苑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經歷過化療的病患能不能捐血?答案是不行。

日前走過化療辛苦過程的藝人余苑綺,看到八仙樂園塵爆傷患,她難過地說:「看到一張張燒燙傷的照片,心好痛好痛,希望他們都能脫離危險期,早日康復,不知道打過化療藥的人,可不可以捐血。」

余苑綺想捐血的願望,恐怕要落空,忠實粉絲告訴她:「重大疾病者不能捐血,因身上化療藥還在體內,尤其放射線治療身上的輻射和體內的藥毒很強,所以血液不能讓他人使用。」由於余苑綺甫康復,網友紛紛建議她此時應該好好靜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